你们能不能看我置顶啊

挑食,不是嬷嬷不是无差,搞到冷产品是我的命|我推梦男梦女要不你们别来蹭饭了吧

噩梦

是父子,注意避雷。



艾伦知道昆汀又在做梦。

他的儿子在游泳课上莫名溺水——等他知道已经是几天之后的事,而就在那天下午昆汀怒气冲冲地闯进他的办公室和他大吵一架,你杀了一个无辜的人——你这个杀人凶手!而他现在开始报复了!

艾伦只是很冷静地看着他的儿子:“他伤害了你们,这是他应得的。”

昆汀什么都不记得,他从幼稚园回来后艾伦帮他换衣服,他的背后有一些淤青,艾伦以为他和朋友疯跑的时候摔了一跤,随口让他以后注意看路,昆汀只是默不作声地点头。而昆汀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受到的伤害似乎更重了,甚至超过了艾伦对于玩闹中受伤的认知,他问:“你为什么会受伤?”

昆汀扯着衣服的下摆,小声叫了句爸爸。

他的儿子有宝石一样美丽的蓝色眼睛,而现在它们雾蒙蒙的,昆汀在无声地哭泣。艾伦能认出恐惧的情绪,他的妻子出意外直到抢救无效去世的这段时间这种情绪一直围绕着他,而现在它们出现在了自己儿子的身上。艾伦握着昆汀的手——小小的,脆弱不堪的手,带着幼儿特有的体温:“不要害怕,儿子,我在这里。”

“弗莱迪——”昆汀起了个头,但是因为哽咽而不得不停止,“他——他对我做了一些事情。”

“一些不太好的事吗?”艾伦问,并且尽量克制自己的怒火,不要吓到自己的儿子,“告诉我,昆汀,他做了什么?”


后续a03:Jo_ka_t(或43003638

评论(3)

热度(5)